葆蘿小姐

葆蘿小姐

 
   

好想寫個Bloodborne AU part2.

Part 1.請點我



(圖片仍然都來自網路搜尋,因為要從PS4拿出圖片很麻煩,我太懶惰了,能用搜的就用搜的)

這遊戲有魔性啊,一拿起把手就放不下了,好可怕喔(咬手帕)我的進度來到Cainhurst Castle了,昨天很興奮的跟 @叁弎 說我終於紅月啦!



沒錯我就是沈迷遊戲!(挺胸)

我得說Cainhurst Castle再度讓人EC魂爆炸啦!怎麼這麼美呢?雖然還是搞不太清楚故事,但已經忍不住擼了一些設定了。





城堡未免太美啦!!!不過這好美女與野獸的感覺喔XDDD 簡直不能更適合EC

過去的方法是有殭屍馬會拉馬車來載你


感覺就是個陷阱有沒有?哪有城堡會默默派馬車來載不認識的人,而且沒馬夫車上也沒人,馬車是怎麼過來的啦!只好說殭屍馬就是被城堡主人附身的吧



我堅信這個城堡裡有住一隻瘋狂的查查和一個瘋狂科學家Hank!好貴氣好腐敗好★亂(你知道我要說什麼)好適合EC喔

城堡裡面還有很多漂亮女鬼



我跟朋友安利了一下,他說那是Charles的媽媽XDDDDDDD

我:等等,太多隻媽媽了XDDDD無所不在

朋友:她的分身

我:控制慾好強

朋友:對啊有精神疾病

我:這樣Erik要怎麼完成把查查帶去床上的任務呢

朋友:要把障礙先去除才行

我:殺完所有女鬼滿身是血的angry s◎x

朋友:天啊好帶感,老萬上★前的熱身運動


一個被瘋媽媽控制囚禁逼迫的教授,跟一個解放他的獵人Erik

是說一開始獵人在破舊腐敗的19世紀診所裡醒來的場景,也很像老萬在集中營裡被抓去做實驗的感覺



 
 
评论(4)
 
 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