葆蘿小姐

葆蘿小姐

 
   

[出賣同事] 第二集

但今天的故事很短。總之本分行這個月某產品線做的太爛,該產品線的顧問今天要一個一個釘業績,每個被釘完回辦公室的同事都形容枯槁(?)

B(沒錯,就是上一集的男同事B)下午四點剛被釘完回來,一臉憔悴的說:C(男同事,新角色),換你了

C同事說:好可怕喔,我擠不出來了

B說:不,她會一直弄弄弄(做一個掐著脖子搖晃的動作),弄到你出來為止

講完大家都嚇到了,整個辦公室一陣沉默,然後我跟A(是的,就是上一集褲子常破掉的A)狂笑。靠,這間辦公室真的很歪。


再補一個小的。我們公司有規定每個員工每年要排連續五天休假,不含國定假日與周六日,稱之為Block Leave。今天下午五點時,我老闆(女)正在看block leave排休,我說我要休1128-1202,她看了一下排休表,C同事(剛剛說擠不出來那位)已經排了1116-1129。


老闆:你跟C重複三天(11/28、11/29、11/30),約會喔?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跟著她歪,就回答:他休那麼多天才約我三天?這樣對嗎?
老闆:你只能用三天啊


我只能說上梁...這間辦公室這麼歪是有原因的。


 
 
评论(6)
 
 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