葆蘿小姐

葆蘿小姐

 
   

鋼筆是個大坑

至今還是覺得有人希望我簽名這件事很令人震驚(?)既然要簽,我不想隨便。今天特地去鋼筆專賣店找適合的筆。我得說這真是個大坑啊,店員根本沒推銷我(反倒是很認真講解),我自己就立馬買了書法式沾水筆和兩瓶金色墨水。


買金色是因為我本來打算簽的那一頁是黑的(手上有本子的人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哪一頁)結果拿一本樣品來試,那頁並非全黑,金色在上面顯現不出來。所以最後還是簽在空白頁了~

這幾天開始準備一個一個慢慢簽,我貪心的想每一本寫的句子都不一樣。在大陸也希望以後能有簽名的朋友們,我下次會試試看別的方法,也許先簽完再寄過去。謝謝各位的厚愛(跪)





 
 
评论(11)
 
 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