葆蘿小姐

葆蘿小姐

 
   

[X-Men] [EC] Revolutionary Mutation 5

「你胡說什──」

 

Erik還來不及把話說完,警察們已經領著PeTA的人闖進他的客廳。Erik仇恨的瞪了眼恩,連忙回到屋子裡。不常見到這般景象的同事們都嚇呆了,他們列成一排,而Charles就被抱在站在最中間的Jean手裡。

 

「操他媽的。」一名警察驚愕的喊道:「真有一隻胖丁!」

 

「好──好可愛喔!」有女人發出腿軟的叫聲。

 

「──啵?」Charles害怕的喊道。牠盡量將自己的身體縮進Jean的懷裡。

 

「聽著,」Erik滿頭大汗的說:「我沒有虐待牠,好嗎?我不知道恩說了什麼,但你們看看牠,毛色跟體態都很健康──」

 

「你餵牠吃了什麼?」恩提高嗓門說。「你沒有正確的餵牠吃東西,人類的食物對牠來說可能是劇毒!你也沒給牠良好的生活環境,看看你這房子的髒亂程度。」

 

「我們剛剛正在辦派對!」Erik怒道:「而你也是受邀賓客之一,卑鄙的傢伙,我真不敢相信你偷偷溜走去做這件事!」

 

Moira一臉混亂的看著他們,臉上閃過好幾個思考的表情,接著她下定決心的說:「Erik Lehnsherr,你擅自捕捉野生動物,並未妥善照顧,恐怕我們必須帶走牠。」

 

「什麼?」Erik震驚的說。「不,你們不能──」

 

「我們可以。」警察冷漠的說。

 

「你們才是沒辦法妥善照顧牠的人!」Erik怒吼。

 

「我們有先進的儀器和設備,可以幫牠做全身檢查,也能觀察牠的習性。」Moira用完美的邏輯分析道:「而你凡事只能憑感覺,對嗎?」

 

Erik感覺像剛被鐵棒狠狠敲了一記,他肯定Moira的意思是「我們有錢可以給牠最好的,而你沒有,對嗎?」

 

「我想你們應該問本人的意見。」Erik力圖鎮定的說:「我的胖丁會說話,牠有思想,你們得尊重牠!」

 

他只差沒說出Charles還會看書,說不定比你們這群人都還要有學問呢。看見Moira用一副看神經病的表情望向他,Erik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很得意。大概是預見這群人被說話的Charles嚇傻時的模樣讓他很高興吧。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一時間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Charles身上,Erik第一次知道胖丁尷尬的時候是什麼樣子。一個警察恐嚇性的拿起槍,Erik怒目瞪著他。

 

「Erik Lehnsherr,你確實知道我們可以以你浪費警察時間為由逮捕你吧?」

 

「嘿,別那麼混帳。」Raven開口說。警察轉頭,看見美女後眼神變得溫和多了。

 

「Charles,你想跟他們走嗎?」Erik著急的問。

 

這瞬間他確實有些緊張,萬一Charles猶豫怎麼辦?Erik老是不給牠吃牠想吃的,又總是把牠關在家裡,說不定Charles早就不想留在他身邊了。幸好胖丁猛力搖頭,而且對恩沙巴奴爾鼓起腮幫子。

 

「騙子,惡棍!」牠氣呼呼的說。

 

PeTA的人警察們都倒抽了一口氣。

 

「我要留在有Erik的地方!」

 

Charles大聲宣佈。接著牠從Jean的臂彎間跳了下來,大口吸氣,身體膨脹成兩倍大,然後像顆氣球般飄了起來。牠飛到恩面前,恩錯愕的看著牠。Charles伸出兩隻短短的手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左右開弓,連續賞了恩十來個巴掌

 

清脆的巴掌聲在悄然無聲的客廳裡顯得特別響亮。Erik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自己的嘴巴無意識的張的大大的,而他的眼角餘光發現其它人也是。Charles打的恩踉蹌倒退了好幾步,震驚的按著自己發紅的臉頰,像個受虐的小媳婦。而Charles昂起頭哼了一聲,飛快跳回Erik懷裡。

 

「──好、好厲害的連環巴掌。」一個隸屬於PeTA的黑皮膚女人吶吶的說。

 

Moira皺眉瞪向她,後者攤開雙手。

 

「胖丁的絕招。」

 

「我沒問妳這個。」Moira頭疼的說。「等等,妳有玩Pokemon Go?」

 

「妳沒有玩嗎?」女人吃驚的說。

 

Moira紅著臉撇開頭,再度把焦點擺在Erik還有他抱在胸前的胖丁上。

 

「很遺憾,你的胖丁顯然需要教育,我們還是必須帶走牠。」

 

Erik收緊雙手,用自認最凶狠的表情試圖嚇唬Moira。但這女人堅毅的像個CIA探員,對於他的嚇阻無動於衷。

 

「妳沒聽到牠說不要了嗎?」Erik說。

 

Moira不再和他爭辯,她轉身的同時揮了揮手,PeTA組織的人和警察立刻蜂擁而上,紛紛對他們伸出魔爪。Charles在尖叫而Erik同時也在怒吼,場面一片混亂。有人狠狠刨抓了他的臉,並且捉住Charles的腳猛拽。女同事們在一旁哭叫著「不要傷害我們的寶貝!」Erik鐵了心,死命抱著Charles,但牠小小的、柔軟的身軀正承受無情的拉扯這個事實令他心痛且焦慮。

 

在這一刻所有的一切都像電影的慢動作鏡頭。他的人生從沒有像這樣荒唐過,有人要搶他的東西,不惜動用公權力。而Erik遇見這隻胖丁不超過一個月,卻甘願為牠和別人打的頭破血流。開什麼玩笑,他才不會讓這群野蠻人把Charles帶回去關在實驗室裡研究,誰知道他們會不會迷昏牠,然後做解剖?

 

他們跌坐在地上,像橄欖球員般疊在一塊兒,Erik的肺被擠壓的幾乎要裂成碎片,接著更荒唐的事情發生了。他的胸前開始發光,看起來像電影裡要爆炸前的動畫效果。過沒多久Erik就發現光源其實不是來自於他的胸膛,而是Charles的身體。牠字面意義上的變成了一團光球,而且亮度還越來越高。不知不覺間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。

 

「額──?」

 

「天哪,」那個PeTA的女人說。「牠該不會是──要進化了?」

 

她興奮的拿出手機,轉到錄影模式。其他人都還愣愣的看著這超自然現象。Erik既驚嚇又有點吾家有兒初長成的開心,他記得動畫裡的神奇寶貝是如何進化的,一般來說,進化過後的神奇寶貝會變得更強悍,能力提昇,會使用的攻擊招數變多,有一些在性情上會有若干轉變。那團代表著Charles身體的光芒開始膨脹,Erik感動的看著它變大、逐漸拉長──壓在他胸口的重量也越來越重。

 

「這……情況好像不太對?」Raven提高嗓音說。

 

光芒已經變成了一個可以辨識的形體,那分明是個人類。Charles身上的光逐漸暗了下去,一個年輕、有著蒼白皮膚和驚人美麗的藍色大眼的漂亮男子喘息著靠在Erik胸前。

 

Erik真希望他足夠聰明,這樣他就不會在這個當下只能雙眼發直的盯著這個顯然──大概──我想是──Charles的人看,口乾舌燥,腦中一片空白,而不說一些聽起來很有道理的話來捍衛他和Charles的人身自由。

 

「不、不對呀──!」拿著手機在錄影的女人崩潰的叫道:「胖丁應該要進化成胖可丁的,你、你是誰!」

 

Erik想起來身邊還有其他各路人馬,他下意識的用自己的身體把裸體的Charles包起來,然後抬頭狠瞪著那個女人。

 

「我、我是變種胖丁。」Charles的頭被埋在Erik胸前,使的他的聲音像悶在被單裡一樣。

 

「變種胖丁?」Jean挑起兩條眉毛,嘴角抽搐。

 

原來如此?這就是Charles的變種能力?進化成人類──?這代表他的圓滾滾胖丁不會再回來了嗎?Erik努力的回想動畫,似乎沒有神奇寶貝會突然又退化的。所以說,Charles永久的變成人類了?並不是說他不喜歡Charles現在這麼可口的樣子,不過──

 

Erik忽然靈機一動。

 

「嘿,你們!」Erik得意洋洋的說:「你們是什麼組織?」

 

「什麼?」Moira仍然現在驚愕的狀態裡沒回過神來。

 

「我問你們組織的全名。」

 

「──善待動物組織。」

 

「你們處理的是動物案件,對嗎?」

 

「是的──」

 

「Charles是人類,顯而易見。」Erik笑道。

 

「是的──額,不──」

 

「有人謊報我虐待胖丁,你們找了條子衝進我家,找一隻根本不存在的被虐生物,」Erik溫和的說:「現在你們有兩個選擇,一,我請在場的員警以非法入侵民宅現行犯的理由逮捕你們,二,安安靜靜的離開我的房子,這件事從來沒發生過。你們覺得如何?」

 

「你──」Moira有些氣急敗壞的說:「我、我們──Angel有錄下牠──還是胖丁的時候的樣子!」

 

她轉向Angel,伸出右手,掌心向上。

 

「讓我看看。」

 

「咦?可是──」

 

「拿過來。」

 

Angel不甘願的交出手機,事實上就算有錄到什麼,PeTA要帶走Charles的可能性都隨著時間越來越低了。Erik老神在在的看著他們一齊湊到了手機小小的螢幕前。接著異口同聲的嘩然。

 

「怎麼可能?!」Angel哀號道:「為什麼不能看?我錄的胖丁呢?」

 

 

TBC.

 

趕快PO上來我要出門玩Pokemon Go了!!!

白天外面太熱,於是窩在家裡寫文,同時開著APP放在床上,使用Incense

結果不小心就5等了XDDDDDDD還抓到一堆水系神奇寶貝

究竟為何我房間裡抓到的都水系的,難道我身處大海?

總之,Charles終於變成人囉!

但我還沒抓到皮卡丘和胖丁啊嗚嗚嗚


 
 
评论(88)
 
 
热度(3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