葆蘿小姐

葆蘿小姐

 
   

胖丁查新刊預購來囉!



雖然我還沒收到大陸印廠這邊的樣刊,但是台灣場次已經結束,台灣的預購也已經開了,大陸這邊反正代理都已上架,我就還是一次發文~

台灣與大陸都是同時預購結束(6/20),再麻煩有意願的大德們囉!

大陸通販請點我

大陸通販請務必注意以下事項!

點我看代理的原文


台灣通販請點我


若有台灣及大陸以外的海外讀者,有兩種購買方式

1. 用淘寶買大陸版

2. 私訊我個別討論買台灣版

台灣版與大陸版的本子內容完全沒有差異,只在於印廠不同家而已!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~ 祝閱讀愉快 

 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33)